作者sangso (sangso)
看板NPUST
标题[请益] 关於新生宿舍名单
时间Fri Aug 28 22:01:14 2009
我刚刚去看新生的宿舍名单
赫然发现到我有两个床位
请问这是怎麽一回事??
我有看学号
我确定2个都是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45.230
1F:推 saik64:打错了... 08/28 22:03
2F:推 frioandy:一个放行李 一个睡觉用.... 08/28 22:13
3F:推 zx97009:缴钱要缴两个床位 08/28 23:00
4F:嘘 lucy19900409:这次的名单真的很难懂 08/28 23:09
5F:→ zxcvb7700:唉..这次的宿舍真的是问题多多..很想骂.. 08/28 23:19
6F:推 saik64:有很难懂吗!?怎麽我怎看都跟以前的一样... 08/28 23:39
7F:→ sangso:打电话过去没人接(应该都下班了) 08/29 00:13
8F:→ sangso:那我要怎麽办? 08/29 00:13
9F:→ sangso:一个是4xx一个是1xx 那如果要选的话 要哪间? 08/29 00:14
10F:→ SKY760508:当然是一楼啦 4xx的要爬到4楼耶 08/29 00:20
11F:推 csq1018:一楼被水淹 四楼太阳晒 XD (开玩笑的 我没住过...) 08/29 00:55
12F:→ zxcvb7700:凌晨打大概只有阿飘和教官会接吧XD... 08/29 01:20
13F:推 torinouta:如果学校宿舍一楼会淹的话...屏东可能已经是一片海了.. 08/29 12:00
14F:→ tomhome:仁斋一楼真的会小淹 08/29 14:15
15F:→ summer20202:小淹!!!饮水机没关吗? 08/2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