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ture4116 (威士忌走路)
看板NPUST
标题[请益] 宿舍网路
时间Mon Aug 31 10:56:05 2009
小弟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
很幸运的抽到宿舍(仁斋)
去学校的网页上查宿舍网路资料
宿舍的网路好像是T3网路线的,是吗??
宿舍的网路一进去把网路线插在主机上面就可以用了?
还是要先去跟学校申请?
网路线要自备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0.85
1F:推 hoverfall:1.学校会依网卡配额IP 2.网路线请自备,插上就好! 08/31 11:03
2F:推 NINTEND0:开学後你就能体会到什麽叫「光纤骨 干网路」了= =+ 08/31 11:05
3F:→ future4116:2楼 是网路很惨得意思吗= =? 08/31 11:09
4F:推 v520781:大一宿舍公布了喔@@? 08/31 11:33
5F:推 shrewd93:快不快我不知道 人性化就是了!! 08/31 11:34
6F:→ future4116:前几天就公布了喔@@ 08/31 11:35
7F:推 SKY760508:学校网路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比较好 08/31 11:37
8F:推 DGmon:各位在家中自己中毒不知道,去学校一插上就群体感染 08/31 11:44
9F:→ DGmon:新生的你扫毒了吗?? 08/31 11:45
10F:→ DGmon:进住约第2天晚上会开放网路注册IP,网路线需自备!! 08/31 11:46
11F:→ future4116:我都会定期扫毒,电脑里面很乾净的~ 08/31 11:47
12F:→ future4116:会群体感染喔= ="是不是有这麽恐怖阿... 08/31 11:47
13F:推 DGmon:有扫毒≠"完全"无毒;你没毒,但别人有毒~~ 刚开学都会这样 08/31 12:05
14F:→ DGmon:有2年仁实斋,整栋群体中毒。强到,刚重灌完一插网路线还中 08/31 12:06
15F:→ future4116:所以是不要用网路的意思~"~? 08/31 12:12
16F:→ future4116:这样听起来,无线网路还比较安全= = 08/31 12:12
17F:推 zx97009:很人性化 期中期末会来个大当机让你读书 08/31 12:42
18F:推 bear4012:做报告要记得随时存档 不然跳电你就爽了 08/31 12:58
19F:推 yesterdaygon:今天你扫毒了妈? 08/31 14:21
20F:推 tomhome:欲重灌者站内信 开学大优惠 一定比外面便宜 08/31 14:22
21F:→ shrewd93:楼上讲的超级大中毒似乎是人为的...好像是MXS的八卦了@@" 08/31 15:13
22F:推 zx97009:中毒很简单阿重灌就好 08/31 15:14
23F:推 SKY760508:无线网路跟安全没关系吧 08/31 15:33
24F:推 SKY760508:如果你说3.5g那种还要另外花钱= = 08/31 15:36
25F:推 sunman99:学校的网路不是马场吗? 08/31 16:52
26F:推 DGmon:无线网路比有线的安全?? 你搞错了吧!! 09/01 03:15
27F:→ DGmon:是指有连线的状态~~ = = 09/01 03:16
28F:→ assfaceman:网路烂报 一堆人爱开PPS 拖慢速度 09/01 15:10
29F:推 DGmon:因为他们不知道去哪抓影片,只好开PPS来拖垮速度~~ 09/02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