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maker (未显示)
看板NPUST
标题[请益] 邮寄至学校
时间Sun Sep 6 09:52:30 2009
请问
如果要邮寄到学校收发室
只需要在收件住址那填上学校的住址就好了吗?
还需要多填收发室收@@?
谢谢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4.109
※ 编辑: OPmaker 来自: 114.27.4.109 (09/06 09:55)
1F:→ ROCMC:不用填0.0 09/06 09:58
2F:→ kimitop:填上收件人学号 09/06 10:37
3F:推 DGmon:你再填系所又会送到系上喔 09/06 12:02
4F:推 riohack:收发室阿姨战斗力百分之百 09/06 14:33
5F:→ ShimanoBass:记得 写个 系所 跟 手机号码吧 有住宿的话 记得写几斋 09/06 14:50
6F:→ ShimanoBass:跟房号 09/06 14:50
7F:推 chengzai:推收发室~~上次同学只写屏科大XXX同学收~~就收到了...... 09/06 15:19
8F:→ shwu:会被阿姨凶喔 XD 09/06 15:46
9F:→ enve122:凶回去 09/06 16:01
10F:→ DGmon:使出赛亚人的骄傲 09/06 16:32
11F:→ oesh:一定要记得写学号唷 09/06 16:57
12F:推 DGmon:我没写学号也能收到@@ 09/06 17:26
13F:推 oesh:有时候没写学号 可能会不收 09/06 18:02
14F:推 NoCanDo:写学号或是名字和系所,这样阿姨比较好找人 09/06 19:01
15F:→ NoCanDo:要再一个星期内取件,不然阿姨会嘿嘿嘿~ 09/06 19:02
16F:→ zx97009:我上次超过一个星期也没事耶@@ 09/06 19:24
17F:→ oesh:我都故意不写系所 不然系办会代收 很不好意思 09/06 22:16
18F:推 saik64:直接写系所送到系办吧!!上课刚好顺便领多方便 09/06 22:20
19F:推 FerrariLover:阿姨其实人很好!!(by 收发室大户...) 09/07 01:39
20F:推 kusogo:基本上是由收发室代收喔~如果东西到了就赶快去拿 09/07 09:02
21F:→ kusogo:不然阿姨会打电话来催喔 09/07 09:02
22F:推 redblouse:收发室的阿姨很像宫崎骏动画里面的那种大婶... 09/07 13:03
23F:→ redblouse:强壮又充满活力@@ 09/07 13:04
24F:推 riohack:我没特别的意思只是他超级有活力(我也是收发大户) 09/07 15:50
25F:推 Leet:如果要从国外寄东西地址写 09/07 20:51
26F:→ Leet: NPUST不知道收得到吗 XD 09/07 20:53
27F:推 DGmon:你如果再去国家公园刻NPUST 或许你就能收到了 09/08 01:58
28F:→ redblouse:说好不提..... 09/08 02:21
29F:→ zx97009:记得用立可白 09/08 07:22
30F:→ DGmon:T记得改E QQ 09/08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