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eeroger (甘於沉默?)
看板Wii
标题[讨论] 在nova看到wii专用的USB转网路孔
时间Tue Oct 16 13:33:11 2007
那天在nova嫌晃...
老板说如果我想要1楼和3楼都可以上网的话...有下列模式:
1.拉长线
2.11N无线基地台
3.电力线
因为11N的基地台实在太贵...然後又聊到wii的上网方式
老板推荐了一种wii专用...是使用wii的USB插槽...可以转网路port的小机器
卖5百多...
听了还蛮心动的...
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70.34
※ 编辑: iseeroger 来自: 59.120.70.34 (10/16 13:33)
※ 编辑: iseeroger 来自: 59.120.70.34 (10/16 13:34)
1F:→ birdy590:环境许可的话, USB 网路卡也是不错的解决方案 10/16 13:34
2F:→ birdy590:2 是唬你的, 11n 跟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10/16 13:34
3F:推 limitex:802.11n的机器还没开发出来吧? 市面不都是b/g的 10/16 13:42
4F:推 magecandy:mimo才是重点 和N不N无关 一F到三F 没MIMO应该很难打到 10/16 14:09
5F:推 birdy590:就算 AP 换成 MIMO XR, Wii 还是普通的 802.11g 啊 10/16 15:36
6F:推 adahsu:有啊,不过我有另外架 server,所以上网算很方便... 10/16 16:11
7F:推 louischen:光华450就有瞜 10/18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