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V8
时间Fri May 18 11:11:44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: 虽然我们有请录影公司
: : 为保险起见
: : 希望社上可以出至少一台V8来录影
: : 现在V8在谁那里?
: : 能不能检查一下有没有延长线
: : V8带够不够
: : 还是社上还有没有空白V8带呢?
: 有人力可以录V8吗?若有,那不如用君怡新购买的那台高级豪华什麽咚咚的
: 直接可以转成vcd
亦可
那可能就要找君怡
还要找个亲友来帮忙了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