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恭贺演出成功^^
时间Mon May 21 01:23:45 2001
※ 引述《windcloud (令狐小康)》之铭言:
: 我是国剧社阿康
: 昨天我们社上一行人去看了贵社的演出
: 整体水准真是不凡^^b
: 有位学妹说真是五星级的表现啊!
: 怡安 佩颖 君怡 美惠等人在台上都很出色
: 其他我不认识的同学的演出也都很精采~~
: (顺代一提,节目单上宗阅写:大家对钱二的厌恶便是我最大的快乐
: 但是我不但不厌恶,还粉喜欢钱大爷呢!哈~~^___^)
酱子啊!那……以後咱们一道儿多去去月心楼吧!
呵呵……:)
: 真想跟大家多多认识^^
: 以後贵社有演出请多多到敝社板上宣传喔!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