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01:52:35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鸟)》之铭言:
: 九个月的心血投入 其间的挣扎、冲突
: 终於在前天 (才转眼间就又过了2天)
: 完整呈现在看倌面前
: 直至今天大家都还很HIGH
说!你们都到哪里HIGH去啦!?
: 所以还没有人PO文章呢!!
: 不知道 别人如何看待咱们这出戏
: 评价又是如何?
: 现场有许多和我们一样正在学戏的学员
: 更有许多专业的演员坐在在台下
: 非常期待 他们能给予我们中肯的建议和讲评
: 因为这一次
: 所有人员都以职业演出的心情
: 战战兢兢处理所有环节
: 除了要纪念本社创立十周年
: 也期盼能引发歌仔戏界的讨论 甚至是争论
其实呢……我最想听的是:
看过咱们这出戏的人儿们对於我们这次表演的批评指教、甚至是讦谯呢!
当然啦!观众们对於社上大家的用心与努力所给予的正面回应,
也是很需要的喔!嘻嘻…………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