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孤鸟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02:05:19 2001
上一篇与题不合?
呵呵...还没完嘛...
说真格的
演出当天 现场出不少TROUBLE
但是 那又如何呢? 我是不大在意的
因为 我只看到大家的用心 全心的投入
先说道具组吧 为了呈现云娘和如英的小脚 一再尝试
期望能突破 非踩跷不可的表现手法
为了制作轿子 也是煞费苦心
经过多少次的讨论--作图、设计、材料的选择、固定的方式....
只为了短短五分钟的绕场
谁又知道耗费了多少人的心血
还有其它的小道具
嫁妆、红绫、老爷的小扇、小鞋、血包(尝试过多种材质,是极难处理的一项)...
几乎样样出自道具组的巧思
他们的坚持才使演员们能有更逼真的感受 更能融入剧中
真的是爆赞的!!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