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02:19:53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鸟)》之铭言:
: 上一篇与题不合?
: 呵呵...还没完嘛...
: 说真格的
: 演出当天 现场出不少TROUBLE
: 但是 那又如何呢? 我是不大在意的
: 因为 我只看到大家的用心 全心的投入
: 先说道具组吧 为了呈现云娘和如英的小脚 一再尝试
: 期望能突破 非踩跷不可的表现手法
: 为了制作轿子 也是煞费苦心
: 经过多少次的讨论--作图、设计、材料的选择、固定的方式....
: 只为了短短五分钟的绕场
: 谁又知道耗费了多少人的心血
: 还有其它的小道具
: 嫁妆、红绫、老爷的小扇、小鞋、血包(尝试过多种材质,是极难处理的一项)...
: 几乎样样出自道具组的巧思
: 他们的坚持才使演员们能有更逼真的感受 更能融入剧中
: 真的是爆赞的!!
嗯嗯!辛苦韵如、宗阅了
当然,还有可爱的君怡做出可爱的轿子,(说真的,轿子真的好可爱)
还有那血包...挖靠~了不起
我觉得小马、宗阅、怡安一行人可以去变魔术了
佩真抖出的八卦:
怡安平常不是都会「闻血」吗??
但那天因为重感冒,整个鼻子塞满了鼻涕,
所以郭大爷就趁此良机,狠狠地吸了一大口鼻涕
所以看起来特别变态...:P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