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[闲聊] 星期三晚上去陪雅蓉吃饭吧??
时间Mon May 21 02:30:23 2001
我们那像小孩子的导演呢,
听说(秋惠老师说的)星期六晚上回去就不停的哭,
後来哭够了去睡觉,星期日早上醒来又开始哭,
後来吃个饭去睡回笼觉,睡醒後又继续哭...
(想不通怎麽有人这麽爱哭)
後来呢,就打电话来吵着说,要我们排班去陪他
(还计较说,怎麽都没有人打电话来)
他星期二晚上要排戏、只排一下下
星期三早上要演王魁负桂英、晚上没事情呢
所以呢,我跟苡如就想了一个点子
我们星期三晚上一人带一道菜到他们家去吃晚餐、顺便陪他聊聊天看看录影带什麽的
有没有人要报名的啊?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