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孤鸟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02:58:01 2001
再来就要说服装罗...
巧思可是出自咱们云娘之手呢!
其实 这个部分一直没机会参与
所以了解不多
我知道的是
为了使这一出新戏每一个角色的特性各显明
服装可是一再挑选、试穿才定案的
有几件服装和头饰 也是依照角色需求订制的
我 是最幸福的 穿得都是新衣服、戴的也是新头饰呢...
希望服饰没被我糟蹋了...(真是压力沈重的花瓶:P)
可惜...任云娘等人有再好的审美眼力
遇上了出状况的服装公司 也只能摇头叹息
不守时也就算了
带来的服装与原本选定的不同
造成舞台效果大打折扣
「专业」的态度 令人「心冷意寒」
-------
服装组 辛苦了!!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