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j (亚兰牌士九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10:40:45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鸟)》之铭言:
: : 九个月的心血投入 其间的挣扎、冲突
: : 终於在前天 (才转眼间就又过了2天)
: : 完整呈现在看倌面前
: : 直至今天大家都还很HIGH
: 说!你们都到哪里HIGH去啦!?
我....我们high去佩真怡安那(我没跟到)
还high去君怡家看D8而已啦!!
: : 除了要纪念本社创立十周年
: : 也期盼能引发歌仔戏界的讨论 甚至是争论
: 其实呢……我最想听的是:
: 看过咱们这出戏的人儿们对於我们这次表演的批评指教、甚至是讦谯呢!
你想听的话 我这儿有呢!
我一回家 我妹就说 以学生社团来说你们真的不错
可是演太长了 很多点又交待太快....
她出场时还听到不知是那个社团的伦们在说
...不怎麽样嘛~~ 硬体比他们演得好太多
就是服装美 布景棒 跟演员表现有点不搭哩!!
小生很帅啦!!尤其是那个头 太美了 不过由我来扮会更帅!!...
唉!不知是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讲的,
不像真心的要提啥指教 倒似酸葡萄心理
不过演完当天听我妹这样转述 觉得我们的用心有被蹧蹋的感觉....
: 当然啦!观众们对於社上大家的用心与努力所给予的正面回应,
: 也是很需要的喔!嘻嘻…………
--
~~戏感直逼王桂冠
唱腔仿似林美香~~
共勉之
~~桂香居士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