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ace (不系之舟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13:29:53 2001
※ 引述《lyj (亚兰牌士九)》之铭言:
: : 看过咱们这出戏的人儿们对於我们这次表演的批评指教、甚至是讦谯呢!
: 你想听的话 我这儿有呢!
: 我一回家 我妹就说 以学生社团来说你们真的不错
: 可是演太长了 很多点又交待太快....
: 她出场时还听到不知是那个社团的伦们在说
: ...不怎麽样嘛~~ 硬体比他们演得好太多
: 就是服装美 布景棒 跟演员表现有点不搭哩!!
: 小生很帅啦!!尤其是那个头 太美了 不过由我来扮会更帅!!...
: 唉!不知是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讲的,
: 不像真心的要提啥指教 倒似酸葡萄心理
: 不过演完当天听我妹这样转述 觉得我们的用心有被蹧蹋的感觉....
可是换一个角度来想 那也是你们的表现太好了才会遭"妒嫉"呀
当然啦 当天的演出难免还是有一些小瑕疵
但是瑕不掩瑜 你们的用心与表现观众是可以感受得到的
你们可能不知道 那天还有不少人坐在楼梯通道上看戏舍不得走呢
以我一个纯粹观众的身份 我是非常喜欢你们的演出的
(最近学生社团的演出我都有看啦 你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好喔:>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