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fh (牛小茜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16:27:14 2001
※ 引述《lyj (亚兰牌士九)》之铭言:
: 我一回家 我妹就说 以学生社团来说你们真的不错
: 可是演太长了 很多点又交待太快....
: 她出场时还听到不知是那个社团的伦们在说
: ...不怎麽样嘛~~ 硬体比他们演得好太多
: 就是服装美 布景棒 跟演员表现有点不搭哩!!
: 小生很帅啦!!尤其是那个头 太美了 不过由我来扮会更帅!!...
: 唉!不知是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讲的,
: 不像真心的要提啥指教 倒似酸葡萄心理
: 不过演完当天听我妹这样转述 觉得我们的用心有被蹧蹋的感觉....
每一场演出都会有正面跟负面的评价,
有道理的话我们就记着,
没有道理的话我们就不要管罗。
我真的觉的这次的演出非常的成功,
或许某些铺陈上有一些小小的暇疵,
但是决对影响不了整体的成功的。
(暇不掩?? 我成语忘光光了)
前椰林站长跟我说过一句话,
他说,如果你信得过这个人,
那麽他说的话再难听也要思考一下,
因为忠言逆耳;
如果那个人你信不过,那再好听的话也需要思考一下,
因为可能有背後的含意。
共勉之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