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j (亚兰牌士九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17:09:49 2001
※ 引述《candace (不系之舟)》之铭言:
: 可是换一个角度来想 那也是你们的表现太好了才会遭"妒嫉"呀
: 当然啦 当天的演出难免还是有一些小瑕疵
: 但是瑕不掩瑜 你们的用心与表现观众是可以感受得到的
: 你们可能不知道 那天还有不少人坐在楼梯通道上看戏舍不得走呢
: 以我一个纯粹观众的身份 我是非常喜欢你们的演出的
: (最近学生社团的演出我都有看啦 你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好喔:> )
真是太谢谢你们真心的支持与鼓励
让我们好希望能有机会可以再一次
表现得更精彩 改善得更流畅
再呈现一次来回馈对我们抱持正面态度且有信心的观众们
我们一定会一次比一次更全力以赴
更检讨缺失 绝对不会以井蛙之见自满的!!^_^
--
~~戏感直逼王桂冠
唱腔仿似林美香~~
共勉之
~~桂香居士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