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acola (师大歌仔戏社5/10公演罗!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Mon May 21 18:44:30 2001
※ 引述《lyj (亚兰牌士九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: 说!你们都到哪里HIGH去啦!?
: 我....我们high去佩真怡安那(我没跟到)
: 还high去君怡家看D8而已啦!!
: : 其实呢……我最想听的是:
: : 看过咱们这出戏的人儿们对於我们这次表演的批评指教、甚至是讦谯呢!
: 你想听的话 我这儿有呢!
: 我一回家 我妹就说 以学生社团来说你们真的不错
: 可是演太长了 很多点又交待太快....
: 她出场时还听到不知是那个社团的伦们在说
: ...不怎麽样嘛~~ 硬体比他们演得好太多
: 就是服装美 布景棒 跟演员表现有点不搭哩!!
: 小生很帅啦!!尤其是那个头 太美了 不过由我来扮会更帅!!...
: 唉!不知是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讲的,
: 不像真心的要提啥指教 倒似酸葡萄心理
: 不过演完当天听我妹这样转述 觉得我们的用心有被蹧蹋的感觉....
: : 当然啦!观众们对於社上大家的用心与努力所给予的正面回应,
: : 也是很需要的喔!嘻嘻…………
绝对不会是我们啦~~~
基本上我们尖叫都来不及噜~~!!
尤其是怡安跟韵婷学姊出现时,我和维欣简直就要站起来尖叫了~~
ㄛ!!
实在太帅了~~!!!!
还有美美的小嫚姐姐...他出场时我们都拼命鼓掌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