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再一次
时间Mon May 21 21:55:08 2001
昨天看完V8
心中百感交集
这次上台状况不好是事实
但一些雅容设计的点没做出来更感郁闷
(尤其是最後扑向小嫚的那一点,简直是跌倒而不是要XXXX
看起来好像郭天海。。。『不行』了。。。这。。唉)
回家後萦绕不去结尾的画面
又试图再练习了几遍
突然间我觉得我做顺了
oh mannn 为什麽演出完才抓到
神啊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
最最最最可爱甜美的干部们
再搞个机会来演吧
我一定可以让『鸟仔王郭天海』比前天更让人畏惧讨厌
--
说爱。。太难
说情。。太重
啊!!!!!
管他的
再说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