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iko (唯心而已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再一次
时间Mon May 21 22:01:24 2001
※ 引述《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》之铭言:
: 昨天看完V8
: 心中百感交集
: 这次上台状况不好是事实
: 但一些雅容设计的点没做出来更感郁闷
: (尤其是最後扑向小嫚的那一点,简直是跌倒而不是要XXXX
: 看起来好像郭天海。。。『不行』了。。。这。。唉)
呵呵不会ㄚ
因为你造型和眼神就够吸引人了
所以大家会以为你是故意的啦
帅呆了呢
: 回家後萦绕不去结尾的画面
: 又试图再练习了几遍
: 突然间我觉得我做顺了
: oh mannn 为什麽演出完才抓到
: 神啊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
: 最最最最可爱甜美的干部们
: 再搞个机会来演吧
: 我一定可以让『鸟仔王郭天海』比前天更让人畏惧讨厌
嗯嗯
如果能争取到再次演出的机会的话就太好了
总觉得公演只办一场很浪费
看看能不能弄成巡回演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