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shaw (amyshaw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演出前
时间Mon May 21 23:13:23 2001
※ 引述《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》之铭言:
: 事後想想
: 演出前演员是否沈得住气真的是上台表现好不好的关键
: 这一次感受特别深刻
: 上台前可能因为不是很舒服
: 心里很焦躁
: 没有定下来让自己先沈浸在角色里
: 所以上台有些东西就掉了
我也是感受深刻
场与场之间换装简直来不及,
我都是在前一个角色快讲完话,只剩半分钟时才换好装 弄好头,
啊~~~真是内心非常乱纷纷呢~~出九龙口时还没调整好情绪哩...
oh mann (呵呵 听小郭叫久了 也很想叫呢 :>)
演出的当下根本没啥感觉...亲像做了一场梦...
所以 演完後看到雅蓉觉得十分害怕(啊啊啊!!好想尖叫!)
(但还是很想念他*"* 嘻...)
: 下午我有看到大家都很认真的在练习自己的东西
: 我想这是这次大家表现这麽好的原因之一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