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跟雅蓉说定
时间Tue May 22 01:04:59 2001
星期三就去他们家吃饭罗
要去的人麻烦呛个声吧
一个人一定要带一道菜
不可以想说什麽带去就冷了、带菜很麻烦或者想要靠别人
(带菜的方法呢、可以使用塑胶袋或者是什麽保温壶的、要不就去他们家再热)
如果这样子的话,那每个人都不带
岂不是两手空空咩?
(当然,如果你那道菜的份量很多,也可以两人合带一道)
另、也可以把你要带什麽菜波到版上来
这样才不会重复
----------------
目前要去者:韵婷、怡安、佩颖、苡如、韵如、君怡、小嫚、美惠....
还有谁要去我没写到的请自行报名
玫汝~你到底要去看一官风波还是要去陪雅蓉吃饭啊?
我好想带重庆的凤梨虾球去
我想应该不会那麽快就冷掉吧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