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再一次
时间Tue May 22 01:18:38 2001
※ 引述《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》之铭言:
: 昨天看完V8
: 心中百感交集
: 这次上台状况不好是事实
: 但一些雅容设计的点没做出来更感郁闷
: (尤其是最後扑向小嫚的那一点,简直是跌倒而不是要XXXX
: 看起来好像郭天海。。。『不行』了。。。这。。唉)
: 回家後萦绕不去结尾的画面
: 又试图再练习了几遍
: 突然间我觉得我做顺了
: oh mannn 为什麽演出完才抓到
: 神啊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
: 最最最最可爱甜美的干部们
你要不要来当甜美可爱的干部啊??
呴呴...那我也愿意多演几次 :P
: 再搞个机会来演吧
: 我一定可以让『鸟仔王郭天海』比前天更让人畏惧讨厌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