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演出前
时间Tue May 22 01:20:28 2001
※ 引述《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》之铭言:
: 事後想想
: 演出前演员是否沈得住气真的是上台表现好不好的关键
我完全赞同这一点
有时候用想的,想走位、想情绪、想身段、想念白
也会是一种练习
有时候我们更欠缺的反而是想
: 这一次感受特别深刻
: 上台前可能因为不是很舒服
: 心里很焦躁
: 没有定下来让自己先沈浸在角色里
: 所以上台有些东西就掉了
: 下午我有看到大家都很认真的在练习自己的东西
: 我想这是这次大家表现这麽好的原因之一吧
但是到现在为止好像没有一个人觉得自己表现「好」
这大概是「公演後忧郁症」吧?(引用学姐的名词:P)
似乎是本社的特色:P
雅蓉已经好好的了、请大家带着开心的心情去跟她吃饭吧
另,我们可能星期六下午至晚上办庆功宴兼谢师宴
大家先空下这时段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