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roses (是真的累了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跟雅蓉说定
时间Tue May 22 11:29:50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星期三就去他们家吃饭罗
: 要去的人麻烦呛个声吧
: 一个人一定要带一道菜
: 不可以想说什麽带去就冷了、带菜很麻烦或者想要靠别人
: (带菜的方法呢、可以使用塑胶袋或者是什麽保温壶的、要不就去他们家再热)
: 如果这样子的话,那每个人都不带
: 岂不是两手空空咩?
: (当然,如果你那道菜的份量很多,也可以两人合带一道)
: 另、也可以把你要带什麽菜波到版上来
: 这样才不会重复
: ----------------
: 目前要去者:韵婷、怡安、佩颖、苡如、韵如、君怡、小嫚、美惠....
~~~~
你伪造文书唷
嘿嘿嘿...
: 还有谁要去我没写到的请自行报名
: 玫汝~你到底要去看一官风波还是要去陪雅蓉吃饭啊?
: 我好想带重庆的凤梨虾球去
: 我想应该不会那麽快就冷掉吧
我想统计一下要去的人
在安排大家带什麽菜色过去会比较保险吧
要不然每人都带点心 水果
就糟糕罗
唉....现在雨下的好大
真不想出门说
--
I like you because
When I tell you something special
You know it's special
And you remember it
A long long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