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跟雅蓉说定
时间Tue May 22 12:17:09 2001
※ 引述《chinaroses (是真的累了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: 星期三就去他们家吃饭罗
: : 要去的人麻烦呛个声吧
: : 一个人一定要带一道菜
: : 不可以想说什麽带去就冷了、带菜很麻烦或者想要靠别人
: : (带菜的方法呢、可以使用塑胶袋或者是什麽保温壶的、要不就去他们家再热)
: : 如果这样子的话,那每个人都不带
: : 岂不是两手空空咩?
: : (当然,如果你那道菜的份量很多,也可以两人合带一道)
: : 另、也可以把你要带什麽菜波到版上来
: : 这样才不会重复
: : ----------------
: : 目前要去者:韵婷、怡安、佩颖、苡如、韵如、君怡、小嫚、美惠....
: 那我要带重庆的木须... ~~~~
: 你伪造文书唷
: 嘿嘿嘿...
小嫚 你别想逃....你可是第一女主角呢
雅蓉没看到你 包准又要哭上一天
你忍心吗?!
: : 还有谁要去我没写到的请自行报名
: : 玫汝~你到底要去看一官风波还是要去陪雅蓉吃饭啊?
: : 我好想带重庆的凤梨虾球去
: : 我想应该不会那麽快就冷掉吧
: 我想统计一下要去的人
: 在安排大家带什麽菜色过去会比较保险吧
: 要不然每人都带点心 水果
: 就糟糕罗
: 唉....现在雨下的好大
: 真不想出门说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