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跟雅蓉说定
时间Wed May 23 01:45:18 2001
那你们星期六就不开庆功宴了吗??呜呜呜...人家星期三不行啦....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星期三就去他们家吃饭罗
: 要去的人麻烦呛个声吧
: 一个人一定要带一道菜
: 不可以想说什麽带去就冷了、带菜很麻烦或者想要靠别人
: (带菜的方法呢、可以使用塑胶袋或者是什麽保温壶的、要不就去他们家再热)
: 如果这样子的话,那每个人都不带
: 岂不是两手空空咩?
: (当然,如果你那道菜的份量很多,也可以两人合带一道)
: 另、也可以把你要带什麽菜波到版上来
: 这样才不会重复
: ----------------
: 目前要去者:韵婷、怡安、佩颖、苡如、韵如、君怡、小嫚、美惠....
: 还有谁要去我没写到的请自行报名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