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Wed May 23 02:01:41 2001
※ 引述《lyj (亚兰牌士九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就是服装美 布景棒 跟演员表现有点不搭哩!!
: 小生很帅啦!!尤其是那个头 太美了 不过由我来扮会更帅!!...
: 唉!不知是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讲的,
: 不像真心的要提啥指教 倒似酸葡萄心理
: 不过演完当天听我妹这样转述 觉得我们的用心有被蹧蹋的感觉....
: : 当然啦!观众们对於社上大家的用心与努力所给予的正面回应,
: : 也是很需要的喔!嘻嘻…………
在这里要说一点残酷的话
我请去看的人 回来都跟我反应同样的意见
那就是---剧本太长了
结果我爸看到差点抓狂(不过他本来就没啥耐心)
我弟看到睡着(猪一只) 我学姊一半就落跑(据她解释,是为了赶火车)
还有 我爸很激动的表示 他进场时想捐一千元 在入口服务处找半天
都找不到捐款箱在哪里 最後发现被丢在旁边的角落里
我想 money对现在的我们是多麽的重要
怎麽可以不重视呢??
我建议以後演出乾脆请一位专人在观众席负责募款
以当天五六百人的盛况 每个人只要捐50元
就有2,3万的进帐了 (我想一定会不只这数目)
就这样啦 讲点煞风景的事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