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Wed May 23 10:17:20 2001
ㄟ ... 妈妈桑
看你这麽忙碌 实在不好一直催促
可是 现下的网路没有「剧评」的空间
我想 唯有架设自己的网站
才能提供观众们一个讨论的地方
我怕再拖下去 讨论的情绪可能就冷了
如果可以的话 是否先将网站上网
未来在慢慢补齐不完整的地方
拜托你罗!!
希望尽快上网(就这几天可以吗?!)
需要帮忙的话 就喊声吧! 我一定尽量配合...
-------
想看各界的剧评
想被讨论 (褒或贬都好!)
想知道别人怎麽看待我们的演出
尤其每当想到 在场有很多专业人士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