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Wed May 23 10:42:55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》之铭言:
: ㄟ ... 妈妈桑
: 看你这麽忙碌 实在不好一直催促
: 可是 现下的网路没有「剧评」的空间
: 我想 唯有架设自己的网站
: 才能提供观众们一个讨论的地方
: 我怕再拖下去 讨论的情绪可能就冷了
: 如果可以的话 是否先将网站上网
: 未来在慢慢补齐不完整的地方
: 拜托你罗!!
: 希望尽快上网(就这几天可以吗?!)
: 需要帮忙的话 就喊声吧! 我一定尽量配合...
: -------
: 想看各界的剧评
: 想被讨论 (褒或贬都好!)
: 想知道别人怎麽看待我们的演出
: 尤其每当想到 在场有很多专业人士
知道啦 我尽快弄
不然先弄留言板好了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