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iko (唯心而已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Wed May 23 18:44:07 2001
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ꄊ: 还有 我爸很激动的表示 他进场时想捐一千元 在入口服务处找半天
: 都找不到捐款箱在哪里 最後发现被丢在旁边的角落렊 不是有请学妹在顾吗
我们还很努力的装饰那个箱子说
应该是直接置放在服务台上啊
찊: 我想 money对现在的我们是多麽的重要
: 怎麽可以不重视呢??
: 我建议以後演出乾脆请一位专人在观众席负责募款
: 以当天五六百人的盛况 每个人只要捐50元
: 就有2,3万的进帐了 (我想一定会不只这数目)
我觉得很难说
这个问题以前就提过了
只是我那时候是建议当成门票费来收
可是却怕观众就不来了
我想如果改用专人当面募款的方式
或许观众们会掏腰包捐款
但这样子反有"群众压力"之虑
捐款者可能不是自愿而是因受团体压力影响而不得不掏钱出来
可能会变成半强迫性的
那样感觉反倒蛮糟的说
嗯
或许我想太多了뀊
另外我想提出一点节流和开源的想法
不晓得这次手册印的份数是多少
关於公演手册的数量以後是不是都不要印足够的份数较好呢
可能印个6.7成观众席人数就好了---实际的份量可否请干部们看这次剩余的作为参考
因为每次都剩蛮多的很可惜
而观众不见得需要人手一本节目册
或者我们可以改采贩卖节目单的办法来增加收入
就像两厅院一样
还有
我建议当场贩卖一些东西像剧照.录影带.vcd等等
并且可以办一个"台大歌仔戏之友"
交会费即享有收到不定期演出资讯.社刊等服务
上次演杀猪时君怡曾建过一份观众的档案
对於组织一群歌仔戏的同好应该有帮助
毕竟有人有钱才可以维持社团的运作
---管钱习惯了所以觉得赚小钱.省小钱是非重要的任务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