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Wed May 23 20:37:09 2001
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》之铭言:
: : 我想 唯有架设自己的网站
: : 才能提供观众们一个讨论的地方
: : 我怕再拖下去 讨论的情绪可能就冷了
: : 如果可以的话 是否先将网站上网
: : 未来在慢慢补齐不完整的地方
: : 拜托你罗!!
: : 希望尽快上网(就这几天可以吗?!)
: : 需要帮忙的话 就喊声吧! 我一定尽量配合...
: : -------
: : 想看各界的剧评
: : 想被讨论 (褒或贬都好!)
: : 想知道别人怎麽看待我们的演出
: : 尤其每当想到 在场有很多专业人士
: 知道啦 我尽快弄
: 不然先弄留言板好了
哈哈 我已经弄好了 虽然很丑(真的很~~丑)
首页是:
http://home.kimo.com.tw/ntutwopera/index.htm
留言版是:
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现在唯一能用的是留言版 网页目前无任何内容
且连结怪怪的 不用试了
反正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
去留个言,捧捧场
顺便宣传一下喔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