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患难见真情...
时间Wed May 23 20:42:32 2001
※ 引述《Leiko (唯心而已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ꄊ: 찊: 我觉得很难说
: 这个问题以前就提过了
: 只是我那时候是建议当成门票费来收
: 可是却怕观众就不来了
: 我想如果改用专人当面募款的方式
: 或许观众们会掏腰包捐款
: 但这样子反有"群众压力"之虑
: 捐款者可能不是自愿而是因受团体压力影响而不得不掏钱出来
: 可能会变成半强迫性的
: 那样感觉反倒蛮糟的说
: 嗯
我觉得不会耶 因为我以前去看淡水小镇时
中场休息时就已就有人到观众席卖CD等周边
很多观众都很高兴的买了
看起来似乎卖了不少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