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Thu May 24 00:35:25 2001
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: 知道啦 我尽快弄
: : 不然先弄留言板好了
: 哈哈 我已经弄好了 虽然很丑(真的很~~丑)
: 首页是:http://home.kimo.com.tw/ntutwopera/index.htm
: 留言版是: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: 现在唯一能用的是留言版 网页目前无任何内容
: 且连结怪怪的 不用试了
: 反正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
: 去留个言,捧捧场
: 顺便宣传一下喔
我已经去留言了喔!
翔云真棒!!
为了表达我的倾慕之意,决定要加入月心楼~~:PP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