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 (星际微尘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Thu May 24 01:39:41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: 哈哈 我已经弄好了 虽然很丑(真的很~~丑)
: : 首页是:http://home.kimo.com.tw/ntutwopera/index.htm
: : 留言版是:http://www.2u.com.tw/cgi-bin/11/guestbook.cgi?ntutwopr
: : 现在唯一能用的是留言版 网页目前无任何内容
: : 且连结怪怪的 不用试了
: : 反正大家不用抱太大希望
: : 去留个言,捧捧场
: : 顺便宣传一下喔
: 我已经去留言了喔!
: 翔云真棒!!
: 为了表达我的倾慕之意,决定要加入月心楼~~:PP
真是不好意思 首页搞的那麽丑
请各位忍耐一阵子了
--
Space, the finial fronteer...
These are the vollage of star ship Enterprise--
to explorer new world,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,
to brove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