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Thu May 24 09:45:36 2001
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: 我已经去留言了喔!
: : 翔云真棒!!
: : 为了表达我的倾慕之意,决定要加入月心楼~~:PP
我也去流言罗
自家的网站当然要捧捧场
为了表达倾慕之意 决定时常去月心楼槁关
: 真是不好意思 首页搞的那麽丑
: 请各位忍耐一阵子了
万事起头难 这是最艰辛的阶段
相信网站一旦完成 一定会很惊艳!!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