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弱水万千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Thu May 24 12:03:29 2001
※ 引述《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su (星际微尘)》之铭言:
: 我也去流言罗
: 自家的网站当然要捧捧场
: 为了表达倾慕之意 决定时常去月心楼槁关
ㄘㄟ...高关啦...
(刚才不小心就打出「高官」、可见台语文化的奥妙:P)
唉唷~~苏大爷...你是看我要去月心楼
所以特别来捧场的是否??别忘记、我会给你「凝」喔...:P
: : 真是不好意思 首页搞的那麽丑
: : 请各位忍耐一阵子了
: 万事起头难 这是最艰辛的阶段
: 相信网站一旦完成 一定会很惊艳!!
你要多帮忙才是呀。...文宣组组长....:P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