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嗯...
时间Fri May 25 00:08:5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hantomL (看到那半掩的扇子:()》之铭言:
: : 我也去流言罗
: : 自家的网站当然要捧捧场
: : 为了表达倾慕之意 决定时常去月心楼槁关
: ㄘㄟ...高关啦...
我使考虑「高」关不是第一声 所以...
: (刚才不小心就打出「高官」、可见台语文化的奥妙:P)
: 唉唷~~苏大爷...你是看我要去月心楼
: 所以特别来捧场的是否??别忘记、我会给你「凝」喔...:P
在厝里可以让你「凝」
到了月心楼 你可得好好伺候着 要「使目尾」才对
要是招呼不周 那我就敢喔...
: : 万事起头难 这是最艰辛的阶段
: : 相信网站一旦完成 一定会很惊艳!!
: 你要多帮忙才是呀。...文宣组组长....:P
忙我是一定会帮
但是这个头衔 不需要这麽快就挂在我头上吧 :(
我可是还得考虑考虑去留问题呢
毕竟 我是老人家....您说是吧!(老人家应该是要享清福才对的)
--
夜~~
骤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