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来个好玩儿的
时间Fri May 25 01:00:16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前两天为了做报告在翻日本治台时代的台湾新文学杂志,
在那杂志里还有篇当时文人写的讨论当时台湾的「歌谣」的文章,
里头有讲到歌仔戏。
嗯……从那篇文章里看来,歌仔戏在当时可真的是不入流但却又流行的很哩!
文章颇长,有空时再 po 上来,
还是……让打字快如闪电、急若星火的美惠有空时来给它 po 比较有效率哩??
:p
那个时候的报纸也有许多批评、讦谯歌仔戏的「正义之声」哩!
今天看起来真是觉得有意思的很!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