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那个 鸟笼
时间Sun May 27 21:26:35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万千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》之铭言:
: : 唉唉 想起来就丢脸
: : 竟把鸟笼给打掉了
: : 所以今天不敢待在哪里看完
: : (好像肇事後逃逸喔......)
: 呵呵...只要去坐在审判台、然後把头低下来就好了...:P
: 不过导演看到的反应都是哈哈大笑....
: 只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回去哭就是了...
: : 真是歹势
: : 对了 至於狂放小妓 唉唉 只是一时兴奋过度 就就就...流露出本性来了
: 很可爱呀....我想那应该是一种入戏的感觉吧!
: 想必是有点感觉到挺爽的才是
: : 感觉现在 "欲辩以忘言" ....... (低头玩手指头中...)
: 「已」啦....果然是外文系的....
(再度玩手指头.....)
--
我来
只因这世界无法遗弃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