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lenew (明月皎夜光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公告] 6/17与惠君老师有约
时间Wed May 30 00:55:58 2001
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铭言:
: 前几天打给惠君老师,问她感想,
: 她说想和我们约一个时间,帮我们整理一下情绪,关於揣摩角色以及制作这出戏的
: 情绪.她说"不会太严肃,只是很轻松地聊一聊".
: 由於大家现在都在期末考,而老师六月底要开始排秋风辞,
: 於是先和她约了6/17星期日.(至於确切时间地点,之後再决定)
这真真太令人沮丧了
没想到居然已经在台北住了五年了
6/11就要回家了
回家闭关念书
要到八月才有再上台北的机会
终於了解爸妈反对我今年参加社团的理由
花时间排戏都不是重点
上了台演了戏
心就收不回来了
更惨的是增添了许许多多的牵挂
对人 对事
哇哇哇
不想离开你们
想到与大家渐行渐远
心中就有股说不出的郁闷
啊啊啊啊啊啊
没事 离题了
所以 帮我问问老师她对於小郭的评价
再一次与美丽老师的浪漫约会错过
错、错、错
: 大家都可以吗?
: 可以的出个声喔!
--
月色 洒满了街头 车灯 不止穿流
彷佛 盏盏渔火 航向属於自己港口
你说 习惯沈默 我说我没有梦
於是两颗 落单的灵魂 在黑夜里相逢
从来温柔的人容易寂寞 没想到你的痛处与我相同
我们都犯过太执着的错 也都在疼痛中慢慢成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