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公告] 6/17与惠君老师有约
时间Wed May 30 01:30:28 2001
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铭言:
: 前几天打给惠君老师,问她感想,
: 她说想和我们约一个时间,帮我们整理一下情绪,关於揣摩角色以及制作这出戏的
: 情绪.她说"不会太严肃,只是很轻松地聊一聊".
: 由於大家现在都在期末考,而老师六月底要开始排秋风辞,
: 於是先和她约了6/17星期日.(至於确切时间地点,之後再决定)
^^^^^^^^^^
我那天毕业典礼………
: 大家都可以吗?
: 可以的出个声喔!
--
明日隔山岳
世事两茫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