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公告] 6/17与惠君老师有约
时间Wed May 30 01:39:23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铭言:
: : 前几天打给惠君老师,问她感想,
: : 她说想和我们约一个时间,帮我们整理一下情绪,关於揣摩角色以及制作这出戏的
: : 情绪.她说"不会太严肃,只是很轻松地聊一聊".
: : 由於大家现在都在期末考,而老师六月底要开始排秋风辞,
: : 於是先和她约了6/17星期日.(至於确切时间地点,之後再决定)
: ^^^^^^^^^^
: 我那天毕业典礼………
: : 大家都可以吗?
: : 可以的出个声喔!
挖屋~原来那天毕业典礼~~oh my god
那说不定又会有绕椰林大道的活动耶
那要不就大家先波一下自己不行的时间,
请苡如汇整一下,在跟惠君老师乔乔看吧!
呵呵。..这个笨小孩,以为期末考完大家就都没事了
不过话说回来,台大为什麽选礼拜天毕业典礼啊?
还是每年都是礼拜天啊?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