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公告] 6/17与惠君老师有约
时间Wed May 30 02:13:37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: ^^^^^^^^^^
: : 我那天毕业典礼………
: 挖屋~原来那天毕业典礼~~oh my god
: 那说不定又会有绕椰林大道的活动耶
: 那要不就大家先波一下自己不行的时间,
: 请苡如汇整一下,在跟惠君老师乔乔看吧!
: 呵呵。..这个笨小孩,以为期末考完大家就都没事了
: 不过话说回来,台大为什麽选礼拜天毕业典礼啊?
: 还是每年都是礼拜天啊??
正港的「台大毕业典礼」其实是在六月十六日星期六举行,
法律系总是喜欢耍孤僻,就硬要在六月十七日举行,而且还是下午哦!
所以呢,就算有所谓「绕椰林大道」或什麽的,我也跟不到啦!
话说回来,我国中的毕业典礼也是在六月十七日举行的,一九九四。
而且那天………还给他有点儿小特别说。
不过呢,嗯……往事已矣啦!
就是这样子。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