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离合
时间Wed May 30 12:32:30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》之铭言:
: 我们是不一样的波长
: 不同的频率 不同的振幅
: 却在某个时刻相遇
: 其他的时候 只让对方自由
: 不知道为什麽 明明是大一新生 看到别人要毕业典礼了
: 自己也有点感伤 为谁感伤呢
: 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想
: 是因为 毕业典礼"强烈'的提醒了我 时间的消逝 与人生的离合吧
: 嗯嗯 颇有大梦初醒之感
: 我这个还没过期的"新鲜人" 就快要到期了
: 然後大二 大三 大四 也将会在我不注意下过完
: 然後 回乡 不敢奢望研究所
: 然後..........
: 最近常会挂站 挂在以前的班板上
: 看着人来人往的
: 渐渐麻痹这种分分和和 也应该要习惯吧
: 突然想起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~~~~~~
: (思绪插播 记得我国小毕典那天 很高兴 因为拿了很多奖品 跟"提早放学"
: 国中的毕典 小伤感 因为直升以後还是要待在同一所学校
: 高中的毕典 想不起来 真的 我想不起来当时的心情了)
: 唉唉 以上的语无伦次 大概是受洪宪帝制的影响吧
: 我又要去跟 他拼了 see u!
亲爱的雅萍...我要告诉你....
我进大学已经快要满四年了
这是我看到的第四次「大一症候群」...呵呵....
经过了这段时期,你就会成长很多的唷...
而你的未来四年大学生活、甚至毕业以後、也会光明灿烂的
只要你在每个时期、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
不让自己有机会後悔。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