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喵呜...
时间Thu May 31 17:50:09 2001
※ 引述《nicky (有自然相知之人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: 瞎密啊?也就是说你已经毕业了,可是还不确定那学分有没有拿到喔?
: : ㄟ...我不是说你啦、我是说会不会有人有这样的情况勒?
: : 那学校也未免太扯了吧??
: 别校同学也觉得我们学校怪
: 但真的就这样
: 像我也是毕业典礼前一天才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
: 戴方帽在校园里照相的时候还不能肯定是否毕得了业.... :pp
: (万一通识搞到当掉, 就是得留大五的 ^^b)
: 看了行事历
: 六月底有两天「应届毕业生补考」
: 我猜办离校手续&拿毕业证书差不多也得到那个时候吧
soga......
学校想得还真是周到啊~~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