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书菡生日快乐喔!
时间Thu Jun 7 01:30:03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: 嗯……祝书菡 HAPPY BIRTHDAY 唷!
: 亲爱的书菡小朋友
: 恭喜你又成熟一岁啦
: (比美惠好一点 他大概很难成熟吧:P)
你嫉妒我天真活泼又伶俐
: 祝你生日快乐
: 打球都赢
: 报告越来越少 越来越好写:P
你为什麽都没有给我这麽实用的祝福?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