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y (有自然相知之人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我要抱怨一下啦
时间Thu Jun 7 02:35:1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icky (有自然相知之人)》之铭言:
: : 目录前面现在多了个 ")" 的符号
: : 只要再按o就可复原
: 哇!真的耶!吼塞咧~~
没什麽厉害的啦
是美惠没有专心看Ctrl-z的辅助说明喔 :p
里面都有写, 我也是进去才晓得的
: 欧书菡真是大好人...乾脆你来当个版主算了
: 前面两个版主都码挂名而已说...
整理没什麽难啦, 常接触就熟了
控制和保持整个版的气氛才是正经事
尽管每天来潜水, 但我又不在社上
当版主怎麽样就是怪 ^^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