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我要抱怨一下啦
时间Thu Jun 7 10:54:36 2001
※ 引述《nicky (有自然相知之人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铭言:
: : 哇!真的耶!吼塞咧~~
: 没什麽厉害的啦
: 是美惠没有专心看Ctrl-z的辅助说明喔 :p
: 里面都有写, 我也是进去才晓得的
哪有...我觉得有看没有懂...大概你比较能跟电脑的语汇沟通...haha...
: : 欧书菡真是大好人...乾脆你来当个版主算了
: : 前面两个版主都码挂名而已说...
: 整理没什麽难啦, 常接触就熟了
: 控制和保持整个版的气氛才是正经事
: 尽管每天来潜水, 但我又不在社上
: 当版主怎麽样就是怪 ^^b
嗄?版主有维持整个版气氛的责任喔??
喔...原来如此原来如此...
看起来我似乎是天生版主命...hahaha...
因为我一天到晚在这里灌水兼晃来晃去..
那玫汝应该也是才对:P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