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long (乳房脓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书菡生日快乐喔!
时间Thu Jun 7 15:41:44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icky (有自然相知之人)》之铭言:
: : 标题: Re: 书菡生日快乐喔!
: : 时间: Thu Jun 7 02:20:32 2001
: : 课上到今天为止
: : 决定把"睡到自然醒"当作送自己的第一个礼物
: : 睡前晃上来看到大家的祝福
: : 非~~常感谢~~ ^_^
: : --
: : 拜托以後别喊我小菡菡可以吗
: : 满地捡鸡皮疙瘩很累耶 :p
: 总比叫小书书好吧!
: :P
生日快乐!
--
还是叫小林比较菜市场..
--
「我出现干嘛?」他反问自己一遍。「大哉问。」他拍了我肩膀一下
「就是从来都不知道哇。」他嘟下嘴做无辜的表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