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时间Fri Jun 8 01:55:53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orker (好吧,我尽量.......)》之铭言:
: : 当然整场戏下来有一些地方未竟完善
: : 总觉得有些遗憾
: : 不过看得出来很用心在准备、表演
: : 觉得比起不知道几年前看得“陈三五娘“(忘了...^^||)
: : 让我更加震撼
: : 也更加精彩
: : 希望以後仍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....
: 陈三五娘应该是第六届的公演吧
: 真是谢谢你的捧场
: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
: 这次公演的云娘、郭天海、月心楼的嬷嬷 在当时都还是小大一呢
其他的人都还不知道在哪里ㄌㄟ.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