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精采的演出
时间Fri Jun 8 02:14:32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andace (不系之舟)》之铭言:
: : 还有 你们昨晚的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
: : 尤其是那个大坏蛋郭天海真是坏得够强眼呢
: : 不但扮相够帅 也够变态(呵呵 这算是赞美吗?:P)
: 呵呵……大坏蛋郭天海那天重感冒未癒、
: 在後台大量消耗卫生纸哩!
: 但因为郭天海是大坏蛋,
: 所以小小的感冒病毒完全无法让他少坏一点儿、少帅一点儿、少变态一点儿……
刚在整理大家加洗的照片
看到怡安的表情
还是觉得很棒 且 很讨厌!!
怡安这回表现不错呢
不过针对郭天海这个角色 我有点个人想法
这次排的第四场戏剧性很强 效果很好
我自己也是每次看都泪眼朦胧
可是 郭天海太变态了 所以他成了「特别的」
所以观众会觉得 云娘是因为「不巧」遇到了「变态的郭天海」
所以才招致悲惨的结果
可是 我本来是希望郭天海是把男人对女人的观点推到极致的一个类型
每个男人都有可能成为某个女人的郭天海 只是程度不同
譬如说 君宇是如英的郭天海(天啊 这样一想 就突然觉得恶心起来了)
只是 也许是我们故事的高潮放在第四场吧
好像没办法给人这麽强烈的感想...
唉 这是我站在编剧立场的一点小小遗憾...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